釋放作動,造就真正清晰視野

長久以來,雨刷經常造成的幾個問題如:跳動、有異音、膠條易損壞…等,這些困擾一直無法有效地解決。懷代看到這點後,便開始投入研發,以『作出能解決所有問題的雨刷產品』為目標,經過反覆的結構設計與更改、總計超過700,000次來回作動測試後,懷代成功研發出第一款具優異效果且能夠長久使用的雨刷產品 — 閃影刷SHINE WIPER®


全新專利結構,解決雨刷抖動問題

閃影刷SHINE WIPER® 結合多國發明專利的吸震結構,能夠完全吸收雨刷在作動時所受到的反作用力,並利用搖擺的表現方式將其釋放,讓閃影刷與玻璃表面完美貼合,解決市售他牌產品無法克服的抖動情形。

獨家膠條設計,有效刮除雨水及灰塵汙垢

閃影刷SHINE WIPER® 膠條具獨特設計,並經化學處理,能有效刮除髒污、雨水,效果遠勝於他牌且不產生異音,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讓駕駛擁有清晰安全的行車視野!

採用高強度材料,打造第一款耐用性極佳的雨刷產品

閃影刷SHINE WIPER® 本體採用不鏽鋼製成,膠條使用矽膠材質(耐溫範圍 -60 ℃ ~ 180 ℃ ),耐用不易損壞,延長雨刷使用壽命,更不必擔心雨刷會因在外長久曝曬而損壞膠條或傷及玻璃。

嚴格打造最佳品質,只為提供完美體驗

一路從結構設計、材質挑選、開模成型到成功通過近700,000次來回作動測試的嚴格要求,只為讓閃影刷SHINE WIPER® 帶給每位車主最清晰、安全的駕駛視野,和安靜舒適的行車環境。

快速可拆式設計,更換膠條輕鬆完成

閃影刷SHINE WIPER® 的特殊快拆設計,讓車主能自行更換膠條,不僅省下頻繁更換雨刷的費用,也減少垃圾的產生。

    適用車型:

  • SHINE WIPER® 是為通用鉤型(U-hook type)雨刷桿所設計,依據一般與斜面桿型分別有一般與加高版可供選擇,可適用於目前市面上各廠搭配通用鉤型之房車/休旅車/跑房車/貨卡/大貨車等車種。較細節之車廠訊息請見產品品項
  • 閃影刷產品為大眾運輸工具設計出專門搭配SHINE WIPER® 來安裝於中大型遊覽客運/公車等車種之轉接裝置,採不鏽鋼材質,品質優良,安裝便利。如果有其他特殊桿型需要研究開發都歡迎隨時來信詢問。
top